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Qualidea Code》第六话先行图 黑化男主惹大事

2016-08-13 16:09: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7月番《Qualidea Code》动画第六话先行图已公布。阵亡的金丝雀将由新来的队友填补缺额,而无法承受打击的朱雀终于狞笑着进入了黑化模式……

游民星空

  作为东京地区的临时运营代理,天河舞姬对失落的朱雀进行了一番安抚和嘴炮,让他重打战斗的精神。虽然城市的重建和民众的心情渐渐有所平复,但朱雀显然无法彻底忘记先前发生的事情。在替补的新队员加入队伍后,作为首席的朱雀竟然散发出阴沉的气场,难道他要自暴自弃进入黑化状态吗?

《Qualidea Code》动画第六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Qualidea Code》是由相乐总、橘公司、渡航共同构成的作家团体联手打造的原创电视动画,背景设定在人类与敌对势力“Unknown”持续斗争的世界。在数十年前Unknown展开攻击时,通过冬眠设施避难的孩子们从睡眠中醒来,并拥有了超自然力量“世界”。为了从Unknown手中保护国家,位于各地防卫都市的少年少女们展开了持续的残酷战斗……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Qualidea Code》第六话先行图 黑化男主惹大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315593984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