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热议:哪些《JUMP》漫画场景最催泪 有些回答真的好污

2016-08-16 18:44: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漫画杂志《少年JUMP》一直都给我们带了很多优秀的少年漫画,很多作品中的都会有让人感动的情节,甚至还会让我们落泪。近日有网友就“《少年JUMP》中哪些漫画以及其中的情节让你觉得很催泪”这个话题展开了讨论,网友们也是都参与到了其中,但是有些网友的回答怎么看都是不对劲呢...

  网友观点:大家都来说说把你们看哭过的《JUMP》漫画吧,有哪些情节让你觉得特别催泪?

  网友观点:我个人是,《海贼王》里黄金梅丽号被烧掉那幕看哭了,还有空岛的过去篇、乌索普和路飞的绝对、罗宾的过去篇。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灌篮高手》里三井寿看到安西教练,哭着坐在地上说:“教练我想打篮球。”这一幕。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棋魂》的漫画结尾,佐为在漫画结局的时候居然消失了,第一次看的时候为佐为哭了好久,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好想哭。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死神》吧,开篇和终篇的巨大落差,让我哭了。(这...好吧,真是不容易)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热议:JUMP漫画最催泪场景 梅丽号是永远的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616293314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