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热议:哪些《JUMP》漫画场景最催泪 有些回答真的好污

2016-08-16 18:44: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网友观点:我的话是看《伪恋》看哭了,一条乐和桐崎千棘的爱真是让人感动,千棘哭着抱住乐的这一幕我也哭了。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每次看《出包女王》我的小丁丁都在豪泣。(等等,这是什么回答?这样也行啊...)

  网友观点:《银魂》,虽然是搞笑吐槽才是日常,但是里面的催泪点真的很多啊,就不一一列举了。

游民星空

  《少年JUMP》中的漫画给我们带来的感动真的是很多,相信每个动漫迷都是能说出不少,但是真正能催泪的情节确实也是不多,有的话一般都是经典。大家觉得《少年JUMP》漫画中还有哪些情节很催泪呢?说出来一起讨论下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热议:JUMP漫画最催泪场景 梅丽号是永远的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616293314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