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二期第八话先行图 叛徒卷土重来

2016-08-20 11:15: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亚尔斯兰战记》第二季“风尘乱舞”动画第八话先行图已公布。据爱特瓦鲁透露,叛变祖国的席尔梅斯将对王都发动进攻,对此亚尔斯兰会怎么做?

游民星空

  再次与爱特瓦鲁相见后,这位骑士少女向亚尔斯兰介绍了帕尔斯和鲁西达尼亚的最新情况。据她所述,目前吉斯卡尔已经完全掌握了鲁西达尼亚的军队实权,一切都在向着席尔梅斯的计划有序推进着,帕尔斯再度陷入危机。

游民星空

  不仅如此,席尔梅斯的野心进一步膨胀并露出了本性,他竟然准备向王都的方向出兵?!帕尔斯的荒芜土地将再次点燃战火,在风起云涌的局势动荡之下,亚尔斯兰的心中似乎升起了某些决心……

游民星空

  《亚尔斯兰战记》讲述了大陆强国帕尔斯的皇太子亚尔斯兰在亡国之际死里逃生,之后遍访名将准备复国的故事。少年亚尔斯兰一路上将结识各种伙伴,也将遇到各种敌人,复国的道路曲折而艰辛……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尔斯兰战记》二期第八话先行图 叛徒卷土重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2010584382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