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ACCA13区监察课》2017年1月开播 声优阵容公开

2016-08-23 09:49: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叁月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由小野夏芽创作的漫画改编的同名动画《ACCA13区监察课》播放时间确定为2017年1月,声优阵容与制作人员名已经公开。

游民星空

  在本作中全世界被划分为13个区,而ACCA则是一个负责统一的组织,讲述的就是为这个组织工作的一群男人的故事。ACCA本部监察科的副科长吉恩·欧塔斯的配音由下野紘担,尼诺由津田健次郎担当配音,ACCA顶尖的5位长官的配音分别由诹访部顺一、游佐浩二、大川透、绿川光和安元洋贵担任。

游民星空

  动画制作方面由制作过《寄生兽》、《游戏人生》的MADHOUSE公司担任,导演由夏目真悟负责,曾经指导过《战国basara》、《一拳超人》等优秀作品。看来《ACCA13区监察课》的动画质量也是相当有保障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AFF】

  原作:小野夏芽

  导演:夏目真悟

  系列构成:铃木智寻

  角色设计:久贝典史

  音乐:高桥谅

  动画化制作:MADHOUSE

【CAST】

  吉恩·欧塔斯CV:下野紘

  尼诺CV:津田健次郎

  古洛修拉CV:诹访部顺一

  黎里乌木CV:游佐浩二

  斯佩德CV:大川透

  帕斯德斯CV:绿川光

  派恩CV:安元洋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ACCA13区监察课》2017年1月开播 声优阵容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2309484925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