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学园Handsome》10月3日开播 锥子脸画风是亮点

2016-08-23 11:58: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叁月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由知名锥子脸BL游戏改编的同名动画《学园Handsome》将于10月3日开播,剧中的角色都是统一的锥子脸很有特点。

游民星空

  动画将于10月3日在TOKYO MX、BS富士台播出,游戏版和动画版的两套豪华声优阵容一起出场动画,,并且官方宣布众筹成功的话还可能会推出第二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学园Handsome》10月3日开播 锥子脸画风是亮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2311574227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