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当女孩遇到熊》BD修复争议台词 表哥终于成功洗白

2016-08-24 11:41: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四月新番《当女孩遇到熊》的结局因三观不正引发了很大争议,负责编剧的工作人员更是落荒而逃。而从近日网友曝光的消息来看,BD已经对结局的争议台词进行了修复。

游民星空

  在《当女孩遇到熊》TV动画结尾,女主小町前往参加偶像选拔,却因内心的自卑而当众离场逃走,随后表哥良夫在四处搜寻小町的时候接连说出了各种令人咋舌的言论——“为了村子的传承而让小町做出牺牲是理所应当的”、“让小町参加偶像选拔才是当务之急”等等,不顾表妹的心情一意孤行的做法引发了观众们的强烈不满。

游民星空

  而在结局里,自暴自弃的小町放弃了大城市生活的梦想乖乖回到村子继续生活,这种近乎“被玩坏”的消极态度更是令观众们给最终话打出了史无前例的最低分,负责这一话的编剧成为众矢之的,为了不被观众集火而选择删除推特并跑路。

游民星空
购入《当女孩遇到熊》BD下卷的观众表示争议台词已经修复

  就在很多人都觉得受此影响下《当女孩遇到熊》BD也会烂作一团时,购买BD的观众却给出了意料之外的答复。据悉,《当女孩遇到熊》BD共分上下两卷,其中在下卷里结局部分的台词得到了大量修改,良夫不再那么丧心病狂,而是流露出更加自然的情感,在对待小町的问题上他更具有身为哥哥的样子和责任。

游民星空

  不过即便如此,《熊巫女》先前造成的负面影响仍成为了很多网友的调侃对象——“现在再做修改已经太迟了”、“说起来原编剧杉浦已经跑路了,这次难道是由另一位工作人员修改的吗?”、“毕竟被很多人诟病,不做些什么实在说不过去”、“(动画组)过于自信而把原作改得面目全非,现在又二次修改,实在太蠢了”。那么受此影响,《熊巫女》的BD销量能否有所上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当女孩遇到熊》(原名:くまみこ)是漫画家吉元ますめ的作品,剧情讲述了在某座深山中,巫女雨宿町和一头熊不经意间相遇,一场奇妙的故事就此展开……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当女孩遇到熊》BD修复争议台词 表哥终于成功洗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2411160279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