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历代编辑穿死霸装取《死神》最终话原稿 网友吐槽取来最烂结局

2016-08-24 20:31: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死神》漫画已经迎来了大结局,但是面对这样一个决战什么都没交代清楚,直接来到10年后结婚生子的结局,粉丝也终于是不能淡定了。一时间全球的《死神》粉丝们纷纷开始表达自己的不满,甚至有人开始撕漫画、掰光碟等等。但是集英社官方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宣布将要开启一个特别的《死神》论坛,让粉丝们好好地和作者沟通...而且还曝料称《死神》大结局原稿是历代编辑穿死霸装去取来的。总感觉这样集英社是在表示《死神》的大结局完全是久保带人自己的锅,和我们没关系的样子...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看到官推这样写道:“大结局的原稿是负责本作品的历代8名编辑一起去拿的!而且所有人都穿着死霸装。(这是一个很奇怪的集团,而且很弱小。估计连四番队都打不过。)而我是第二代的编辑,跟大家一样,这也是我的编辑生涯的青春啊。谢谢你一护!”而历代编辑一起COS成死神去拿原稿,的确也显得趣味性十足的样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是粉丝们却是对此不感冒,他们表示:“就算是弄成这样也不会改变结局了。有什么意义啊”、“你们能把这种创意用到作品里,《死神》也不至于这个样子。”看来不管怎么做也是很难平息粉丝们的怒火了。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漫画历代编辑组团cos取原稿 遭网友吐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2415440237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