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新番《ALL OUT》追加声优名单 新宣传图和人设曝光

2016-08-25 11:00: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叁月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10月新番动画《ALL OUT》宣布追加声优名单,土师孝也与佳村遥确定加入,同时最新宣传图已经曝光。

游民星空

笼信吾CV:土师孝也

  神奈川高中橄榄球部教练。原日本代表,退休后,开设了一个教练的博客。

游民星空

火明うめのCV:佳村遥

  神奈川高中橄榄球部2年级。性格爽朗活泼。

游民星空

  《ALL OUT》是以橄榄球为题材的动画,这类题材比较少见的原因,一宣布动画化时就成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ALL OUT》是由雨濑シオリ从2012年开始在漫画杂志《Morning Two》上连载的漫画。作品讲述了县立神奈川高中当中,主人公祇园健次跟同伴还有对手在橄榄球赛场上挥洒汗水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新番《ALL OUT》追加声优名单 新宣传图和人设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2510584981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