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雷加利亚三圣星》重制动画开播前将推出特别节目

2016-08-26 09:30: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叁月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动画《雷加利亚三圣星》宣布停播的消息是已经众人皆知了,官方决定重制动画将于9月开始播出,在重制版开播前将推出特别节目播放“《雷加利亚三圣星》SP 前夜祭”。

  官方推出的特别节目“《雷加利亚三圣星》SP 前夜祭”中将会介绍《雷加利亚三圣星》中的世界观和各个角色,以及本片特有的解密环节,片中的解说由动画中的女主角尤因谢尔·艾斯特利亚的声优本渡枫担任。看来这次官方对于重制版的信心十足,还能再抢救一下。

游民星空

  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之前的特别节目中还有监督等人出场,这次反而只有一个新人声优了”“没人会看了吧,BD也不用出了”“直接放弃吧,不要挣扎没得救了。”对于重制版动画播出的反响如何,星空动漫将会持续关注报道。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雷加利亚三圣星》重制动画开播前将推出特别节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2609284746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