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第九话先行图 部长放开那个萝莉

2016-08-26 09:59: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7月番《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第九话先行图已公布。在寻宝活动里收获“意外惊喜”的内卷惨遭部长质疑,另一边,可爱的萝莉萌香与部长组成了非常罕见的组合。

游民星空

  沿着“被封印的魔导书”指出的轨迹,内卷、宇佐美和伊万莉找到了被“封印”的宝藏,没想到那竟然是成人杂志,并且他们居然还给带回来了!偷偷听到师父提到“寻宝”的话题后,柯蕾特开始对那份杂志产生好奇心,不谙世事的学妹难道会被带坏吗?与此同时部长和梦子老师也对内卷的人品产生了质疑,误会变得越来越深。

  在另两篇故事里,先前向内卷发起挑战的无名小卒再次登场准备一雪前耻,然而宇佐美的可爱一面却让少年春心萌动;此外一直在学校里睡觉的部长与小萝莉萌香相遇了,为了完成萌香的计划,部长和她组成了罕见的组合,两人一同在校内行动起来……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动画第九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原作是由“いみぎむる”绘制的漫画作品,故事讲述了某所中学美术部部员之间的无厘头日常故事。这个美术部的部员几乎都是怪人,其中有只对二次元女生有兴趣的部员内卷,连名字都不知道却整天打瞌睡的部长,在这样的环境下,唯一的正常人少女宇佐美瑞希每天都被耍得团团转……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术社有问题》第九话先行图 部长放开那个萝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2609533958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