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将拍续集

2016-08-26 16:44: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上映之后,票房大丰收,也是让官方想要再出本作的续集。根据官方的消息,《愤怒的小鸟》续集已经开始运作。游戏开发商Rovio公司的CEO表示:“基于我们的游戏以及这部奇妙电影的良好表现,我们已经开始计划《愤怒的小鸟》电影的续集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愤怒的小鸟》由索尼与原版游戏开发商Rovio联合出品,影片在今年5月上映后共取得了3.4亿美元(影片成本为7300万美元)的全球票房,所以续集的拍摄计划并不令人感到惊讶。不过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任何有关《愤怒的小鸟》续集的详细信息。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将拍续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2616445346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