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番《圣洁天使》第8话先行图 新世界继续收妹子

2016-08-27 10:23: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圣洁天使》动画第8话先行图已公布。解决红色世界的异变之后,剧情转向白色世界继续展开。刚一踏入这里,少女们便受到了人工智能赛妮娅传来的求援信号。

游民星空

  根据设定,白色世界是充满了科学与人工智能的尖端领域,其中CODEΩ77斯特拉便出自此地。来到白色世界的纱夜等人截获了人工智能少女CODEΩ46赛妮娅(CV花泽香菜)发出的SOS信号,而当一行人赶往赛妮娅的所在之处后,眼前出现的敌人CODEΩ33卡莲(CV茅原实里)拦住了她们的去路。

游民星空

  擅长战斗的卡莲同样被黑暗堕落,随后她向主角一行人发起了攻击。面对着未来智能的猛烈轰炸,纱夜等人能否顺利解救赛妮娅,并让卡莲摆脱堕落的侵蚀呢?

  《Ange Vierge(圣洁天使)》是富士见书房和角川联手推出的美少女集换式卡牌游戏,动画由SILVER LINK负责制作,剧情围绕着拥有特殊能力“Excceed”的少女们而展开。这些来自各地少女被称作“Progress”,集中在巨大学园都市“青兰学园”。在这所学园中,身怀宿命的少女们相遇了,她们将与同伴们一起对抗世界共同的敌人——将世界导向终焉的“Uroboros”……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番《圣洁天使》第8话先行图 新世界继续收妹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2710130264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