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7年4月新番 《新倩女幽魂》动画PV公布

2016-08-27 16:21: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8月27日网易携手翻翻动漫、clock dance、ADK集团联合发布《新倩女幽魂》的动画化消息,第一季度已经开始制作,预计将于2017年4月上映。除此之外,还公布了一段长约1分钟的视频PV,人设图以及制作团队等。

《新倩女幽魂》动画PV:(长约1分钟)

  动画《新倩女幽魂》故事改编自《倩女幽魂》,原作讲述着年轻的燕赤霞立志要成为一个优秀的猎妖师,他选择黑山作为他修行和圆梦之旅的起点。黑山里有很多古老的精灵妖怪,它们过着原始的生活,粗糙简单却充满杀戮气息。 燕赤霞经历了一场又一场的凶险恶斗,令他的剑变得更可怕,他的力量也更强大,甚至自信可以战胜一切;直至那一天,他遇上了聂小倩。

游民星空
主视觉图

  很多年以后,黑山山下的所有河流突然干涸,人们猝然面对干旱的生存危机,为了拯救生计,大家决定组成开山队到黑山上游开垦水源。开山队遇到怪异事件纷纷逃走,只有宁采臣毅然留下。刚成人形的狸猫精小倩和宁采臣相恋,却面临来自树妖、猎魔师和人间的重重危机。于是文明的人类要跟古老的灵怪展开碰撞,而一段浪漫的传奇就此诞生

《新倩女幽魂》人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倩女幽魂》动画化PV公布 2017年人鬼情未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2716041759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