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动漫里的吃货:人家怎么吃都不胖 而你喝杯水都长肉

2016-08-27 21:53: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动漫里你是否会经常看到一个角色吃下比自己体形大数倍的食物,但是他的身体却毫无变化,并且都不会长一点多余的肉。作为吃货的你,这样的设定是不是很羡慕呢?

  在现实中也有饭量惊人的人存在,但二次元经过艺术夸张,大胃王的食量是很随心所欲的,甚至会远远超出三次元。动画里更多的是为了给找个角色增加鲜明的特点而夸张化,但即使如此,只要我们看的高兴不就行了么?!今天笔者就带着大家一起来盘点一下动漫里的那些吃货大胃王!

1.乔艾莉·波妮————《海贼王》

  在香波地群岛的饭店吃饭时,其吃相也相当难看,正如她的称号一样,是个女大胃王,手上食物从没断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辻本夏实————《逮捕令》

  外号全垒打女

  胃口极好,饭量超大,一日三餐几乎是她生活的全部,要是被打搅,她会真的大怒;喜欢喝酒,而且酒量也十分了得但是很容易玩脱,所以可以经常看到迟到+宿醉的夏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里的吃货:人家怎么吃都不胖 而你喝杯水都长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2718222712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