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称《死神》中蓝染最强 友哈巴赫就是神坑队友

2016-08-30 15:35: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网友观点:还是能够预见未来的能力比较强大吧?而且有哈的灵压也是可以压倒一切的,感觉蓝染应该是打不过友哈巴赫,否则就不需要一护出手了。

  网友观点:感觉很多作品里面,能够左右未来的角色都会存在一些明显的弱点。你看友哈巴赫就那么轻易地被一护砍死了,而一护在跟蓝染对决的时候,都不知道吃了多少苦呢。不过我觉得比起改变未来,如果友哈巴赫能改变过去的话,那么应该能完爆蓝染的。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称《死神》中蓝染最强 友哈巴赫就是神坑队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3014423495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