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第21话先行图 神秘萝莉现身

2016-08-31 09:30: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双星之阴阳师》第21话先行图已公布。与悠斗的恶战宣告结束,焰魔堂和红绪开始了全新的生活。在又一次前往执行任务时,他们遇到了一只神秘的绿发小萝莉。

游民星空

  回到星火寮之后,焰魔堂、红绪、亮悟、遥和茧良组成新的阴阳师小队前往驱除污秽,而当他们来到祸野的时候,却遇到了一位体型娇小的少女,经过询问,少女表示自己名为“沙绘”。祸野这个地方危机重重,因此红绪准备先把沙绘送回家去。

  另一边,阴阳师头领有马和十二天将感应到了某个地方出现的异变,从众人紧张的神色来看,这次登场的婆娑罗似乎并不好对付……

《双星之阴阳师》动画第21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双星之阴阳师》是助野嘉昭在《JUMP SQ》上连载的漫画,故事讲述了阴阳师候补生焰魔堂放弃成为阴阳师,梦想过着平凡生活,直到他遇到阴阳师世家之女化野红绪。这两人被共称为“双星之阴阳师”,任务是生下终结灾祸的“神子”。然而出于本能,他们却不想成为夫妻,于是联手与异世界怪物展开战斗。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双星之阴阳师》第21话先行图 神秘萝莉现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3109292452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