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TV动画《亚人》第二季10月7日开播 新视觉图公开

2016-08-31 09:45: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樱井画门原作漫画改编的TV动画《亚人》第二季将于10月开播,官方正式公开了本作具体的播放时间,《亚人》第二季将于10月7日开始在MBS、TBS、BS-TBS上播放。同时动画第二季的全新视觉图也公开了。

游民星空

  本作讲述了美军在非洲战场上俘虏到传说中不死的神兵,从此人类称呼这种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却又不会死亡的生物叫做“亚人”。亚人不会因为任何因素死亡,因此只能通过“死过一次”来分辨。普通的高中生永井圭在放学途中被卡车意外撞死,却又马上复活。于是成为“日本国内第3个亚人”的他,从此被投以高额悬赏。不想成为实验动物的他,便与好朋友海斗,展开了浪迹天涯的旅行。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TV动画《亚人》第二季10月7日开播 新视觉图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3109435742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