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声优古谷彻出道50周年纪念CD发售 青山刚昌来助阵

2016-08-31 11:15: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叁月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古谷彻作为声优界的泰斗级人物,塑造了很多优秀的深入人心的角色,今年迎来了出道50周年,官方发售了《Thanks -感谢-》的纪念CD。

游民星空

  作为出道50周年的特别企划之一,《Thanks -感谢-》纪念CD在质量上是非常值得粉丝收藏的,其中会收录不少角色歌曲。售价仅有1500日元,发售日期定于9月23日,一同发售的还有同名的粉丝书,当中会有“关于古谷彻的50个问题”等内容,青山刚昌、富野由悠季、神谷浩史、野泽雅子、池田秀一等人也会在里面留言,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声优古谷彻出道50周年纪念CD发售 青山刚昌来助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3111144436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