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装神少女小缠》开播时间确定 巫女萌妹驱除恶灵

2016-09-02 14:29: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叁月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近日,官方公开消息,动画《装神少女小缠》将于10月4日起在东京都会电视台开播,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装神少女小缠》讲述的是在釜谷市的天万神社做着巫女工作的初中2年生皇缠,被寄养在祖父母的家中,向往着平凡而安稳的生活。缠的好朋友草薙由麻,邀请缠前去挑战“退魔行”的仪式“神悬之仪”,却不料被神明附身获得驱除恶灵的能力,为了夺取昔日的平静,努力的展开退魔活动。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装神少女小缠》开播时间确定 巫女萌妹驱除恶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0214245813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