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乌龙派出所》连载40年宣布完结 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6-09-03 17:19: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从1976年9月21日开始至今的《乌龙派出所》漫画(200卷)宣布正式完结!整部作品连载时间长达40年,在这完结之际,该作品还被列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游民星空

  该作品是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发售,故事主要讲述“一位举世无双的超级麻烦兼笑料制造者的警员──两津勘吉被分派到此地之后,龟有这个小地方就因为他的存在,而一年365天、一天24小时都不停的有各种数不清的乌龙闹事发生。”

游民星空

  看上图发布会上展出的杂志,如果是今年《少年jump》42号的表纸,那么《乌龙派出所》就是《少年jump》继《灌篮高手》后,第二部享有表纸完结的作品!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乌龙派出所》连载40年宣布完结 入吉尼斯世界纪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0315225783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