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宇宙警探》追加声优公开 钉宫理惠配萌神

2016-09-06 11:23: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叁月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近日,官方宣布了动画《宇宙警探》追加声优的名单,钉宫理惠、铃木达央以及小林大纪三人确定加盟,动画将于2017年1月播出。

  萌萌的Doll由钉宫理惠担任配音,宇宙警探太阳系的署长雷恩·布里克由铃木达央担任配音,太阳系方面署的警察候补Chips由小林大纪担任配音。三位声优都还表示非常期待这部作品,自己会努力演绎好所担任的角色的,还请大家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宇宙警探》追加声优公开 钉宫理惠配萌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0611214290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