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动画《POPIN Q》上映日期提前至12月23日

2016-09-07 09:44: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叁月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由东映动画公司制作的剧场版动画《POPIN Q》上映时间将提前至今年12月23日,这部动画是为了纪念东映动画成立60周年所创作。

游民星空

  本作围绕着正值青春期而邂逅的五位少女,以学园剧的形式,加上舞蹈和音乐的魅力,从而展开的戏剧性的青春故事。担任这部动画的监督是为剧场版《光之美少女全明星》系列监督的宮原直树,担任角色原案的是《奇诺之旅》的画师黑星红白,五位主角的声优分别由井泽诗织、小泽亚李、黑泽朋世、濑户麻沙美与种崎敦美担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动画《POPIN Q》上映日期提前至12月23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0709430951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