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漫画《昭和元禄落语心中》最终卷发售 特别版附送番外

2016-09-07 15:05: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叁月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由云田晴子创作的漫画《昭和元禄落语心中》今日发售了最终第十卷的单行本,单行本将分为特别版和普通版,特别版中收录了八云和小夏的番外福利。

游民星空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讲述的是因无法忘记在刑务所的落语慰问会中见到的大名人八云的《死神》落语段子,出狱后,与太郎径直前往寄席,拜倒在八云面前。成为八云住所雇工以及弟子的与太郎,却发现在八云之处住着一位名叫小夏的女性,八云与小夏似乎有着他人无从触及的因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昭和元禄落语心中》最终卷发售 特别版附送番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0715042827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