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票选最想要追的10月新番 人气续作大胜利

2016-09-09 10:20: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已经进入了9月份,再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今年的10月新番就将正式与大家见面了。之前我们做过10月新番的一览表,其中我们发现今年的10月新番中有很多都是大人气作品的续作,像是《排球少年》的第三季,《夏目友人帐》第五季,《吹响吧上低音号》第二季,《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第二季等等,可以说这些续作是本季动画的主力了。那么大家是否已经决定好要追的动画了吗?本周的万人票选主题就是“最期待的2016年10月新番”,从投票情况来看续作作品唱主角。

第10名:《编舟记》

  这是一部描写文学青年职场恋爱的动画,从之前的PV来看这部作品文艺气息浓郁,可能更适合成人观看。

游民星空

第9名:《刀剑乱舞:花丸》

  改编自大名鼎鼎的女性向游戏,粉丝的数目已经可以用恐怖来形容了,开播之后估计人气会不得了吧。

游民星空

第8名:《亚人》第二季

  《亚人》的故事剧情已经进入到高潮部分,但是真的想要吐槽下官方的剧场版和动画的播放安排,总感觉是TV动画就是剧场版丰富剧情的...

游民星空

第7名:《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第二季

  这部作品第一部的剧情真是跌宕起伏,希望第二季中编剧能对大家都好点,至少能给大家一个不虐的结局吧。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票选最想要追的10月新番 人气续作大胜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0815432844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