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漫画《萌萌侵略者》作者开新连载 偶像与经纪人之间的故事

2016-09-08 15:42: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叁月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萌萌侵略者》的作者漫画家梶谷きり于最新期漫画杂志《good!afternoon》上开始了新的漫画连载,讲述的是偶像与经纪人之间的故事。

游民星空

  新漫画故事定名为《光辉的Mignon》讲述的艺能经纪人敦巳因为负责的偶像传出丑闻,被勒令一周之内招募到全新的偶像,不然就被辞职。正当他面临如此大危机之时,偶遇了一位散发着前所未有偶像光芒的少女,敦巳决定为这位少女全力以赴,创造出星光灿烂的舞台。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萌萌侵略者》作者开新连载 偶像与经纪人之间的故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0815413645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