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182 不想战斗的厨师不是好十杰

2016-09-09 09:34: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182话已发布汉化版本。将三名十杰成员解雇后,中枢美食机关开始了新一轮强者选拔战斗,最终叶山亮力压群雄成功跻身这个最强阵容的行列。

游民星空

  根据久我照纪讲述的内容,薙切蓟曾在解除三名十杰成员职务后的某一天将剩余的六位十杰(绘里奈除外)召集在一起,面向中枢美食机关的学生们发出了战斗宣言——一起来成为十杰的成员吧!当然,这又免不了一场激烈的厮杀,在场的高年级学生们摩拳擦掌,露出了野兽般的残暴表情。

游民星空

  此时在喧闹的人群外侧,已经有所黑化的叶山亮倚靠墙壁默不作声观望着其他人的行动。从他的样子来看似乎已经对这场战斗游刃有余,但是对方是经历过重重淘汰后残存下来的三年级精英,对于他这个一年级的学生来说真的会有胜算吗?

游民星空

  在远月学园里,能成为三年级的学生势必有着独特的过人之处,不然早就在严苛的层层选拔中被淘汰掉了。战斗打响后,三年级的家伙们同样将低学年的学生吃得死死的,给了年轻人们一记下马威。其中此前登场过的杂鱼连楠太郎再次制作了油封鲑鱼,然而却被对面的高年级学生看扁了。

游民星空

  一番狂轰滥炸后,三年级学生完全掌控了全场局势,就连十杰也惊叹不已。他们是学园内勉强幸存下来的老手,加一起也只有10人左右,实力果然不同凡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182 不想战斗的厨师不是好十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0909110138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