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CG电影《杀戮都市:O》最新预告 完美再现大阪百鬼夜行

2016-09-09 18:03: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CG电影《杀戮都市:O》将于10月14日在日本上映,现在本作公开了最新的本预告。在本次的预告中,加入了大量的战斗画面,不得不说本作的画面效果真是非常不错,完美的还原了漫画中的剧情。同时本作的新海报也正式公开了。

CG电影《杀戮都市:O》最新预告:

  大阪篇的百鬼夜行可以说是《杀戮都市》中最为宏大也是最为精彩激动人心的篇章。而加藤也在这个篇章中找到了自己的真爱,星人的出场和设定非常的赞,尤其是天狗、妖狐还有鬼混老的实力也是相当夸张,如此精彩的桥段绝对不容错过。

游民星空

【CAST】

  加藤胜:小野大辅

  山咲杏:市道真央

  西丈一郎:郭智博

  铃花:早见沙织

  铃木良一:池田秀一

  滑头鬼:津嘉山正种

  木村进:小野坂昌也

  平参平:津田健次郎

  原哲男:小川辉晃

  播音员:吉田尚记

  玄野计:梶裕贵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杀戮都市》CG电影最新预告 完美再现大阪百鬼夜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0918031778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