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COSER哭诉被坑:花10万定制的服装不如地摊货

2016-09-13 20:50: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很多的年轻人都是加入到COSPLAY的行列中来,很多时候大家都会自己学习化妆这类的技巧,但是想要自己制作COS所需的服装以及道具这类的,就需要更多的技能了,所以还是有不少的COSER会选择买现成商品或是订做。虽然这样做会省去很多的麻烦,但是也有就是商家并不会对每个角色都非常的了解,当然还有各种其它的原因,导致最后拿到手的成品往往非常的不尽如人意...近日,一位日本的COSER就是在推特上哭诉自己被奸商坑了。

游民星空

  这位暱称たかな的COSER日前在推特抱怨自己向某家COSPLAY厂商订了10万日元的衣服,这期间她还向商家提供这个角色的各项插画资料与材质要求,但是最后送来的商品却令她傻眼。

游民星空

  たかな原本想要扮成游戏《苍翼默示录》中的奈茵,因此向厂商订了女巫帽、披风、斗篷、过膝袜这4件物品,估价的结果居然高达9万5千日元+消费税。按说这样的价格应该是能买到一套不错的服装了,但是结果收到的成品却看起来实在是质量糟糕啊。话说这真的是同一套衣服吗?这完全不一样啊啊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COSER哭诉被坑:花10万定制的服装不如地摊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1314271368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