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新番《Occultic;Nine》播出时间确定 新宣传绘公开

2016-09-13 16:53: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叁月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10月新番动画《Occultic;Nine》将于10月8日开始放送,同时官方还公开了新宣传绘以及追加声优名单,明坂聪美、长绳麻理亚、津田健次郎加盟。

游民星空

鬼崎明日奈CV:明坂聪美

游民星空

川畑千津CV:长绳麻理亚

游民星空

和泉公平CV:津田健次郎

游民星空

  故事讲述的是高中2年级学生我闻悠太,运营着以一夜致富为目标的超自然汇总系营销博客“轻轻松松破假象”,为了将世上存在的多数超常现象以科学的解释来“干净利落地砍掉!”,而日夜挑战着超自然现象。然而,以他的博客为契机,彻底、狂热、古怪的同志们全都集结到一起了。本来不应相遇的他们的命运不可思议地交错起来。之后,他们的周围开始产生一些小小的“违和感”。它们逐渐化作巨大的波澜,并发展成为超乎想象的大事件。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新番《Occultic;Nine》播出时间确定 新宣传绘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1316481024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