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漫画开始连载 高中生觉醒能力化身怪盗

2016-09-18 14:48: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叁月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由ATLUS旗下开发的游戏《女神异闻录》系列第5作已经正式在PS3和PS4平台上发售,根据游戏改编的漫画也将在杂志《MangaONE》上开始连载,作画由漫画家村崎久都负责。

游民星空

  故事讲述的是一位名叫来栖晓的少年在春天转入私立秀尽学园高中就读,然后与充满个性的同伴们相遇。他们以普通高中生的身份过着平常的高中生活,但是在某次突发事件后,主人公和他的伙伴们觉醒了“Persona”的能力,并投身到“怪盗”的工作中。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女神异闻录5》漫画开始连载 高中生觉醒能力化身怪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1814425870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