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新番《超心动!文艺复兴》先行画面公开

2016-09-19 10:26: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叁月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10月新番动画《超心动!文艺复兴》于近日公布了部分先行图,私立星之森魔法艺术高中的6位男主角也一一曝光。动画将于10月2日开播,有喜欢的粉丝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故事发生在私立星之森魔法艺术高中,是一所专门培养魔法艺术家的学校,主人公是作为特例转学来到这里的一名转学生。转学后不久就被任命为传统文化祭“星之森夏季FES.”的执行委员,将与6名未来将成为魔法艺术家的不同男性展开令人心动的校园生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新番《超心动!文艺复兴》先行画面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1910215595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