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EVA新剧场版:Q》主题曲“樱花流”最新MV 剧场版未公开镜头首次曝光

2016-09-21 18:21: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宣布无限期休假的日本流行歌坛天后宇多田光,终于在在今年春天正式复出。她的各种活动也相继展开,其中就有由宇多田光演唱的《EVA新剧场版:Q》主题曲《樱花流》的全新MV限时公开,据称其中包含了《EVA:Q》中没有公开使用的画面,不过时间已经过去比较久了,究竟哪些是新画面还真是有些让人很难分辨啊。

《EVA新剧场版:Q》主题曲《樱花流》最新MV:

  目前为止的 EVA 新剧场版主题曲都是由宇多田光演唱,不过在第三部《EVA:Q》上映时宇多田光本人都已经暂停音乐活动了,当时宇多田光专门为本作演唱了全新的主题曲《樱花流》也是引起了热议。所以之前宇多田光复出的时候,很多媒体也是猜测《EVA》的剧场版也会有希望,但是直到最近监督庵野秀明表示《EVA》的新剧场版压根还没有开始企划也是粉丝郁闷不已,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有后续...这时候再听这首歌曲,真是让人想要哭啊。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Q》主题曲最新MV 剧场版未公开镜头首次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111044291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