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动画人气排名《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力压《你的名字。》引热议

2016-09-23 13:40: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最近一段时间里,日本动画中比较火爆的应该就是TV动画《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和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了,这是两部完全不同类型的作品,动漫迷们也不会把他们放到一起来作比较的。但是最新一期的动画杂志《NEW TYPE》的动画排名就非得把这两部作品放到一起来比较人气,也是让很多动漫迷们吐槽不已。

游民星空

  最新一期的《NEW TYPE》照例公布了人气动画TOP10、人气女性角色TOP10、人气男性角色TOP10等这些人气排名。其中《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是夺得了人气动画第1名,雷姆登顶人气女性角色第1名,而新海诚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拿到了人气动画第2名。从排名看来《从零开始》的人气要比《你的名字。》高,但是剧场版动画和TV动画来比较人气,感觉还是有点不对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于《NEW TYPE》的排名,日本网友们也是纷纷表示了不认同:“《从零开始》这种电视台播出的动画,跟新海诚在电影院上映的电影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作品。”、“我觉得和《你的名字。》比起来还是《从零开始》的剧情更好看。”、“希望你们不要再拿《你的名字。》这种票房百亿创造历史的动画跟《从零开始》这种深夜动画进行比较了。”。看来大家也是觉得这样比较根本没有意义,那么大家对这次动画的人气排行有什么看法呢?一起来聊聊吧。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动画人气排名:从零开始力压你的名字引热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311092543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