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3月的狮子》真人电影版剧照首曝 上映时间确定

2016-09-24 16:52: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真人电影《3月的狮子》是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羽海野千花原作的同名漫画。9月24日官方首次公布影片剧照,电影就由神木隆之介主演,为前后两篇,分别于2017年3月18日、4月22日上映。

游民星空

  主人公桐山零,幼时因为意外事故失去了家人,是一个背负着沉重的孤独的17岁将棋棋士。独自居住在东京旧市镇桐山零遇见了明里、日向、桃三姐妹,少年桐山零因此发生了改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3月的狮子》真人电影版剧照首曝 上映时间确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416512017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