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齐木楠雄的灾难》追加声优名单 夫妻搭档欢乐多

2016-09-26 11:50: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叁月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将在10月继续播出的动画《齐木楠雄的灾难》近日追加声优名单,山寺宏一和田中理惠加盟,这两位声优是夫妻关系,而在动画中也将分别为齐木楠雄的祖父母配音,夫妻搭档配夫妻,将会带来怎样爆笑的故事,一起期待一下吧。

游民星空

  《齐木楠雄的灾难》讲述了名为齐木楠雄的超能力者拥有著让世人羡慕的超能力才能,但是这对他本人而言却是招致灾难、引来不幸的元凶。因此齐木会在他人面前隐藏这股力量,打算过著不起眼、不与人有所牵扯的生活,但不知道为什么,某些有隐情的同学就是会跑来纠缠他。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齐木楠雄的灾难》追加声优名单 夫妻搭档欢乐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611462036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