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钢铁侠身世大曝光 亲生父亲加入九头蛇成双面间谍

2016-09-26 13:02: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感觉最近漫威漫画一直都是在曝出各种“大新闻”,之前的美队黑化又反转的事情也是让粉丝心跳不已,然后又推出了钢铁侠的继任者是个天才黑人少女,感觉漫威就是在各种玩心跳。不过漫威好像很喜欢这种感觉,在近期又曝出了一个大新闻,钢铁侠的身世曝光,他的亲生父亲裘德竟然加入了九头蛇,成了双面间谍!

游民星空

  在漫威漫画《国际钢铁侠》第七期中,故事公开了钢铁侠的亲生父母其实是神盾局的两位特工裘德和阿曼达·阿姆斯特朗。然而托尼的生母阿曼达作为神盾局特工被九头蛇追杀,裘德为了保护她和九头蛇做了交易,秘密加入九头蛇出卖神盾局,阿曼达临产之际生父裘德说出真相后,阿曼达无法接受这一切便杀了裘德。之后她知道自己肯定会再度被九头蛇追杀于是拜托神盾局把她的儿子交给他人,还要求领养的人要保留她给他儿子起的名字——安东尼。霍华德夫妇收养了这个孩子,保留下名字并加上了自己的姓氏,于是托尼斯塔克诞生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漫威漫画这样的故事设定也招致了大批粉丝的不满,有粉丝对此称:“干脆说钢铁侠是美队和卡特特工的孩子算了。”;也有的粉丝发表疑问称这样设定和之前的很多情节都是有冲突的,照这样弄下去的话漫威根本无法自圆其说了。大家是怎么看这个大事件的呢?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钢铁侠身世大曝光 亲生父亲加入九头蛇成双面间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612153964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