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外表可爱却战斗力超高 动漫中那些“反差萌”的妹子

2016-09-30 23:13: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6、春野樱 《火影忍者》

  春野樱性格刚强、也有柔弱的一面。另外,在她精神国度内有另外一个自己,而且性格跟现实的自己出入更大,隐藏其更暴力、更可怕的一面,

游民星空

5、三宅忍 《福星小子》

  天生神力,无论何时何地受到刺激愤怒后都能莫名其妙的举起课桌向别人攻击,无论多沉重的东西都能轻松举起。因力大加上有时性格暴躁,破坏东西无数。

游民星空

4、慎村香 《城市猎人》

  平常喜欢用各种重型武器,有时候还会使用火箭炮这类的。因其性格暴躁激动,在阿獠进入好色状态时容易使用大铁锤当街进行攻击;所以是唯一一个令獠无法主动进行防御攻击的人。

游民星空

3、神乐 《银魂》

  宇宙最强的怪物猎人“星海坊主”神晃与夜兔母星龙脉的化身江华的女儿,春雨第七师团师团长神威的妹妹。曾经做过流氓组织的打手。后来因为厌倦打斗脱离组织后赖在了无业武士坂田银时所开接受各种委托的万事屋中。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中那些“反差萌”的妹子 外表可爱却战斗力超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917062255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