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热议哪些是成功的魔改动画 《钢之炼金术师》一定要有

2016-09-29 21:19: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画虽然也会有不少的原创作品,但是还是由漫画或者轻小说改编的居多。一般情况下,大部分改编动画都会遵循原著的情节设定,但是也有不少“魔改”动画出现。这些动画除了人物之外几乎跟原作没关系,但是有些魔改动画却因为新剧情设计的很成功而受到大家的欢迎。那么哪些魔改动画是比较成功的呢?近日有日本网友对此展开了讨论。

  网友观点:我觉得看一部动画的时候,最重要的还是猜不到剧情的新鲜感。所以很多改编自原作漫画、小说的作品,就显得没有那种刺激的心情了。不过最近也看到了一些剧情走向跟原作完全不同的动画呢,例如说《食梦者玛利》之类的。貌似这样也挺有趣啊,大家还有啥可以推荐的吗?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比较经典的应该是《食灵 零》了吧?当年看完第一集的时候让我觉得一脸懵逼,后来才知道这是根据原作漫画改出来的前传。不过比起原作那种几乎无人问津的表现,魔改后的前传反而更有趣啊,现在这部作品在我心目当中都是当之无愧的经典呢。另外从不成功的角度来说,《Rewrite》也算是这类的作品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很多啊,多年前曾经有一部剧场版的《AIR》,结果那都是什么破玩意儿。还好后来京阿尼的TV动画版算是挽回了口碑。另外《游戏王》里面也曾经有过大量的原创剧情吧?只是改编质量也算不错,当年也一直追到结尾了。其他的作品么,《南家三姐妹》貌似在后来的动画里面也出现了跟原作不一样的剧情走向?好久没看,记不得了。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热议那些成功的魔改动画 《钢炼》一定要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917413010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