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伪恋》作者古味直志新作《刻DOKI》登场 虐妹不可避免?

2016-09-29 18:37: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伪恋》作者古味直志新作《刻DOKI》宣传,作品预计10月20日刊登连载,卷头彩页+50P的量难道说回事月更连载吗?

游民星空
《刻DOKI》新作宣传图

  还记得《伪恋》里面众多女主角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下,千棘终于胜出,在高兴的同时,别忘了身后还有着那些被“遗弃”的女2.3.4...对于她们,这样的结局无疑是悲伤虐心的。另外根据新作宣传图上的背景文字“疾病”、“死亡”、“高中生”等字样,看来虐妹估计是不可避免了!

游民星空

  古味直志是日本男性漫画家。高知县高冈郡津野町出身。神户专门艺术学院毕业。代表作品《伪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伪恋》作者新作《刻DOKI》登场 虐妹不可避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917542220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