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日本再现奇葩轻小说:神人5秒中内分析敌人战力

2016-09-30 09:36: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日本的轻小说似乎朝着各种“奇怪”的方向来发展,什么死宅漫画家被土豪小萝莉包养啦,300人包围5000人啦这种奇葩的设定比比皆是,也是读者们吐槽不已。然而近日,又有日本网友晒出了一部设定更为可怕的轻小说,里面的夸张程度也是引发了无数的吐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主角方面和魔族战斗的一幕,主人公这边要和魔物们展开战斗,而这个时候,突然有人大喊:“敌人接近!在5秒钟之后与对方接触。现在给我分析敌人战斗力,并且下指令!”。5秒钟之后,魔物果然出现了,而且战术也已经部署好了...5秒钟是个什么概念啊,一般人楞下神恐怕都不止5秒钟吧?然而在这部轻小说中,不但可以利用5秒钟的时间来分析敌人战斗力,还来得及下指令,这已经不是人类所能做到的事情了。

游民星空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吐槽说:“嗯,5秒钟下指令,这个角色说话挺快的哈。”、“哎呀,你们懂什么,其实主人公拥有着时间暂停的能力,当然可以在5秒内解决问题咯。”。真是感觉现在的轻小说越来越不靠谱了,真是不知道将来还会出现什么让人无语的情况啊。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再现奇葩轻小说:神人5秒中内分析敌人战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918060556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