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185话 用熊肉做出美味炸鸡?

2016-09-30 15:51: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依照惯例,比赛期间交战双方需自我介绍准备制作的料理。叶山选取了熊的里脊肉,并将大蒜、生姜和洋葱切成细末盖在肉块上,旁边还准备了面糊和一锅油。难道他打算制作油炸料理吗?据叶山本人所言,他将用熊肉制作出“炸鸡”?!这种前所未闻的料理瞬间便令叶山将优势牢牢掌握住,成功抢占先机。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创真也不甘示弱,他同样备好了面糊和油,决定用同样的油炸方法一决胜负。如果想要活用熊肉的气味,就必须不能错过肉的全部味道,因此油炸是最好的选择。

游民星空

  材料相同,辅料相同,就连料理方法也如出一辙——创真和叶山毫无保留地用“熊肉的味道”作为武器,这场战斗越来越有意思了。

游民星空

  另一侧的考场里,小惠和塔克米神情紧张地等待着他们的考核。尽管非常惦念创真的胜负,但现在不是他们担心其他人的时候——要知道,他们碰上的对手可是十杰第二席的龙胆学姐……

游民星空

  看到两位后辈战战兢兢的样子,学姐露出了可怕的微笑,如同野兽发现猎物一般。两场重磅战斗同时打响,大家究竟能不能像爱丽丝期待的那样“大家一起通过考核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185话 用熊肉做出美味炸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3015361824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