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天使的3P!》TV动画17年开播 一大群萝莉控靠近中

2016-10-02 22:42: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天使的3P!》是萝球社作者苍山サグ的另一部作品,以“萝球社”一书获得第十五回电击小说大赏银赏并以此而出道的轻小说作家苍山菜花与同为“萝球社”插画家的Tinkle联手再度出击,电击文库已在六月八号再次出版两人合作的作品--“天使的3P!Three-piece!”。

游民星空

  制作人员包括监督:柳伸亮,人设:野口孝行,系列构成·脚本:雑破業,动画制作:project No.9,目前已公布的声优有5位,贯井响将由井上雄贵配音、五岛润将由大野柚布子配音、红叶谷希美将由远藤祐里香配音、金城空将由古贺葵配音。另外贯井胡桃将由日高里菜配音。

游民星空

  本作将也会是如同“萝球社”一样的一位大哥哥带领几位小女孩迈向目标的结构。男主人公--贯井响由于内心的阴影而不愿到学校上学,在家中秘密的用歌声编辑软件自制歌曲度过无所适从的时间,直到有一天三位从小一起长大的小学五年级女生寄来电子邮件改变了一切。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天使的3P!》TV动画17年开播 一大群萝莉控靠近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0216331571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