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新图公布 嫉妒魔女与菜月昴相遇

2016-10-03 17:20: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官方公布小说第10卷插图。在插图上,菜月昴回到了现实世界,然在学校等待他的竟然是跟艾米莉亚极其相似的白发美少女!她究竟是谁呢?

游民星空

  其实她是作品当里“大罪魔女”中的强欲魔女艾奇多娜,而插画中的景象则是试炼中的看到的幻象。拥有的睿智之书会自动把一切环境及人物因素,情报结合读取后演算出结果,睿智之书是世界的记忆,昴的死亡轮回也被记载在内。因此她知道昴的所作所为。

游民星空

  关于强欲魔女艾奇多娜她本人的资料:外貌是白发及腰的黑衣白肤美少女,如今居住在梦之城中。以某种抑止力的形式存在,用神龙的意志和梅瑟斯的术式链接在梦之城以应对嫉妒魔女的封印被解开的状况。认为嫉妒魔女杀死了自己和友人们,因此对嫉妒魔女有着敌意。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新图公布 嫉妒魔女与菜月昴相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0314564782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