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死亡笔记》续篇电影“L”确定登场 松山健一时隔8年再度出演

2016-10-07 16:19: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死亡笔记》的正统续篇电影《死亡笔记:Light up the NEW world》,将于10月29日在日本上映。现在各种消息也是纷纷公开了,之前曝光的PV中就有提到月和L都可能会再度登场,现在官方正式公开了“L”确定将会登场,原来的演员松山健一时隔8年再度出演L!松山表示再次饰演"L"非常高兴并感谢作品让他能再踏上寻找自己心中L的旅途。按照之前的剧情,L和月都是已经死亡,不知道这次L会以什么形式登场,回忆杀吗?还是来一起期待电影的上映吧。

游民星空

  电影《死亡笔记:Light up the NEW world》,将由东出昌大,池松壮亮、菅田将晖、户田惠梨香,川荣李奈等出演。主题曲和剧中曲由安室奈美惠演唱,围绕撒落人间的六本笔记的全新争夺战即将上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亡笔记》电影L确定登场 松山健一将再度出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0711342612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