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NEWTYPE”2015-2016动画奖大揭晓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成最大赢家

2016-10-10 22:40: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画每年都是会推出很多新作动画,也会有很多的动画奖项,2015年-2016年的“NEWTYPE”动画大奖揭晓日前已经揭晓了,在这次的评选中《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可以说是最大的赢家,独揽了5个奖项。不过本作的脚本大河内一楼居然还拿到了最佳动画剧本奖,要说《甲铁城》的音乐、人设确实没得说,但是最佳剧本这个奖项可是拿的有点尴尬啊。

“NEWTYPE”2015-2016动画作品各奖项最终结果:

  电视动画赏:《甲铁城的卡巴内瑞》

游民星空

  剧场动画赏:《你的名字。》

游民星空

  男性角色赏:菜月昴《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游民星空

  女性角色赏:雷姆《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NEWTYPE动画大奖揭晓 《甲铁城》拿最佳剧本引吐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014550454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