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54话 少年坑队友越来越熟练

2016-10-12 16:12: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54话已更新。为了保护重要的安岩,神荼将眼镜王蛇吸引到自己身边,然而当他拔出利剑发动攻击后,却发现这条巨蛇居然刀枪不入……

游民星空

  突然苏醒的允诺将眼镜王蛇误认成了最爱的棒棒糖,为了保护大小姐的安全,龙傲娇决定带她先行离开。负责殿后的神荼向扑上来的巨蛇重重砍了一刀,没想到对方皮糙肉厚毫发无损。无奈之下,神荼安岩只好走为上策,一场追逐大战毫无预兆地打响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逃跑的安岩踩到了机关(怎么又是你),瞬间乱箭齐发。利用绳索向上攀爬的时候,安岩催促神荼赶快跟上,而此时在后方保护同伴的神荼似乎另有打算……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54话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54话 少年坑队友越来越熟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216021192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