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宅热议哪些动画恶心到不想看 萌妹子作品竟躺枪

2016-10-14 21:04: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漫虽然题材广泛,涉及的人群范围很广,但是绝大多数的动画都是给比较单一的动漫迷看的,而且很多深夜动画更是只面向“死宅”服务。动画每年都会推出很多,有的时候还是会出现连死宅都觉得恶心不想看的作品,现在就有日本的死宅在网上求助有没有这样的动画,也是引发了很多日本死宅的讨论。

  网友观点:有没有那种连死宅都觉得恶心的动画啊?反正我觉得《恶之华》就是其中之一。这种作品拍出来根本不是为了挣钱,纯粹是拿来恶心人的。明明原作的画风还不错,可是动画那种猎奇的感觉真是让我感到无语。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虽然知道会被说,但是我也要说《凉宫春日的忧郁》。06版的时候搞什么乱序播出,然后09版还玩出了“漫无止境的八月”这种剧情来,任何一个有着正常思维模式的人,都会觉得这样的做法很恶心吧?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应该是《NEW GAME!》吧,我认为这部作品根本就是在忽悠,让死宅产生“啊,如果出去工作的话,就可以跟很多的萌妹子整天嘻嘻哈哈了”的错觉,可是实际上全日本也找不到一家这样的游戏公司啊。另外女主角这种高中刚毕业的就能被委以重任,这种设定更是害人,若是因为相信这部作品的内容,而冒冒失失地求职,只会遭遇更大的打击吧。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我不得不说《Lovelive!》很符合条件哦。这部作品就是打着“我来骗死宅的钱”的心态做出来的,只是真的很可笑,居然还有很多死宅上当了。其实这类的作品连基本的逻辑性都没有,就是一群妹子聚在一起一副很努力的样子,其实整天就是卖萌。偶像行业才没有这么天真呢,看看现实里搞得沸沸扬扬的疑似下海事件吧。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宅热议哪些动画恶心到不想看 萌妹子作品竟躺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418201544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