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55话 巨蛇发动终极必杀

2016-10-15 11:05: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55话已更新。眼镜王蛇给了神荼狠狠一击,这让安岩再也按捺不住,将武器刺入大蛇口中。随后,疯狂的大蛇喷射毒液,安岩不幸中招……

游民星空

  看到神荼遭遇重创,安岩猛然折返,手持射入墙壁上的暗器矛将大蛇的嘴贯穿,让它无法咬合。痛苦和愤怒驱使下,眼镜王蛇扭动身体引发墙体和天花板崩落,并从口中喷出毒液继续攻击。为了保护受伤的神荼,安岩不惜用后背挡下了飞溅的蛇毒,一阵刺痛传来后,两人被塌陷的石块埋了起来……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55话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55话 巨蛇发动终极必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510533381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