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7年1月新番《Urara迷路帖》视觉图及制作详情公布

2016-10-15 16:11: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7年1月新番《Urara迷路帖》最新视觉图公布。此外,关于该动画的制作详情也一并公布。作品是改编自日本漫画家はリかも原作的同名漫画。在《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2016年5月号(3月16日发售)上,发表了其TV动画化的决定。

游民星空
Urara迷路帖 新视觉图

  【STAFF】监督:铃木洋平(变态王子与不笑猫,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系列构成:赤尾でこ(即:三重野瞳),人设:大塚舞,动画制作:J.C.STAFF。

  《URARA迷路帖》讲述的是,从山里长大、来访占卜师城市的少女千矢、成绩优秀且为人诚实的绀、对西洋文化非常有兴趣的财阀的大小姐小梅以及怕生的信乃4人一起作为占卜师见习生度过的青春日常故事的漫画。《漫画时光Kirara miracle(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5月号为两本同时发售,还刊登了因动画化而兴奋的作者はりかも的评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月新番《Urara迷路帖》视觉图及制作详情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51610587662.jpg